新区新增3家国家AAA级景区 已有A级景区25家

2016-12-16 14:4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刘家冕 通讯员 李开娥 报道

  本报讯 日前,青岛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布公告,青岛西海岸新区明月海藻馆、圣瓦伦丁庄园、齐长城百果园获批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近年来,青岛西海岸新区优越的地理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为大力发展国家A级旅游景区提供了极为广阔的空间。目前,新区已有国家A级旅游景区25家,其中4A级旅游景区7家,3A级8家,2A级10家。

  记者了解到,明月海藻馆坐落于青岛西海岸新区大学科教园区,海藻馆总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是全球首个以系统展示海藻生物文化和产业为主题,集景区、海藻产业展示、健康休闲体验、旅游观赏娱乐于一体的综合现代化海洋生物海藻馆。海藻馆功能区域划分为两大板块、7个展区。两大板块分别为海藻生物文化馆和海藻生物产业馆;7个展区分别是神秘海洋观感区、缤纷海藻展示区、古今中外交流区、海藻与生活互动区、明月时光展览区、海藻产业体验区、未来展望观影区。

  圣瓦伦丁庄园占地1000500平方米,是一个集摄影、休闲、观光、度假、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绿色生态观光庄园。园区建设有生态养殖区、林区、香草区、桑葚区、热带雨林温室区、板栗区、动物观赏区、垂钓区、孔雀园区、木屋区、蜜蜂养殖区、房车基地区等多个功能区等。

  齐长城百果园景区坐落在黄岛区铁山街道办事处大下庄北月季山,占地3400亩。景区共分为高效农业区、齐长城观光区、果实采摘区、快乐向前冲节目录制表演区、农事活动体验区和办公食宿配套区等六大功能区。景区内已经种植樱株、樱桃、蓝莓、板栗、桑椹、葡萄、苹果、桃子、茶叶等1200亩,使园区每个季节都散发着诱人的果香。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