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十大品牌年度人物"揭榜 青岛榜上有名

2016-12-20 06:37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2016,谁为中国赢得尊敬?近日,“2016中国十大品牌年度人物”揭榜,10位年度风云人物很好地诠释了答案。记者在榜单上看到,双星集团董事长柴永森、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等榜上有名。据了解,中国品牌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一届,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个人品牌盛事。

  他是中国轮胎智能制造的引领者,是锐意创新的改革者,带领老牌国企双星开启“二次创业、创双星轮胎世界名牌”的新征程;他是理想坚定的践行者,提出并加速推进全球首个 “服务4.0”生态圈和“工业4.0”生态圈的物联网战略,自我颠覆、逆势而上,提升品牌国际形象,创造、创新、制造双星未来——这是颁奖盛典上对柴永森的颁奖词。通过在服务、市场和产品上的创新,双星轮胎连续两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并位居中国轮胎企业首位,同时双星也是国内轮胎行业中唯一一家获得“全国顾客满意十大品牌”称号的企业。

  据了解,中国品牌年度人物作为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个人品牌盛事,已经成为发现和推介为中国品牌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杰出人物的重要平台。活动围绕品牌、年度、人物、贡献四个总体标准,突出品牌理念、年度推崇、人物标识、卓越贡献四大核心元素。从今年组委会统计的数据来看,除了聚焦于中国知名企业领袖之外,在今年中国十大品牌年度人物奖项的候选人中,也出现了运动员、科学家以及文化名人等行业精英参与角逐。

  (记者 王婷)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