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整治居民楼环境 仅一天就清理垃圾30吨

2016-12-25 10:4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临近元旦,市北区各街道开展居民楼整治的扫尾工作。昨日,市北区登州路街道对辖区的广饶路小区进行清理,仅仅一天就清理垃圾30吨。

  昨日上午,记者跟随登州路城管科工作人员前往广饶路小区,解决居民反映最多的平台垃圾问题。据介绍,工作人员通过前期摸底发现,现在小区内的一些居民楼顶成了垃圾“重灾区”,废旧家具等因为搬运困难,经常被扔在楼顶,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我们提前向居民下达了整治通知书,大部分人都自觉清理了,有一些个人不方便清理的由我们来负责清理。 ”登州路街道城管科工作人员说,这次街道是联合环卫分公司,发动先进党员、志愿者力量,一起来到顶楼平台上集中清理垃圾。

  据统计,本次整治行动中登州路街道共出动50余人次,出动垃圾清运车3辆,共清理垃圾30余吨。下一步,街道工作人员将对小区顶楼住户进行安全知识宣传,杜绝平台乱堆乱放,为打造良好的辖区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于波)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居民楼 环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