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火患"13家违规单位被罚 注意冬季防火提示

2016-12-26 08: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潘立超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25日讯 12月24日晚7时,平度市公安局在消防大队组织开展了消防夜查出警仪式,尤其针对圣诞节、元旦等节日,群众夜间购物娱乐生活丰富的特点,加大对夜间营业场所的消防夜查,全力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坚决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

  此次行动由消防大队联合城区派出所组成5个监督组开展夜查,以歌舞厅、酒吧、影剧院、电子游艺室、宾馆、饭店、茶馆、网吧、健身房、桑拿洗浴等公众聚集场所为重点,主要检查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值班人员、消防控制室操作人员等是否在岗在位,是否落实防火巡查检查,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室内装修是否违规使用聚氨酯泡沫等易燃可燃材料,是否违规在室内使用明火、燃放烟花爆竹,是否存在“三合一”、违规住人等问题,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是否达标。

  据悉,当晚夜查行动共检查单位131家,发现安全隐患246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89份,拟立案处罚违规单位13家。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火患 被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