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集团捐赠150万元 建设三个精准扶贫项目

2016-12-28 07: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娄花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27日讯 26日下午,国信集团联合平度市在平度市政府驻地举行精准扶贫帮扶资金捐赠仪式,仪式上,国信集团向平度市店子镇前王村一次性捐赠精准扶贫资金150万元,用于该村深水井、生态养猪场和光伏发电站3个扶贫项目的建设。项目运营后,预计可为村里每年带来30多万元稳定收入,解决20个劳动力的就业问题,进一步增强贫困村的“造血”功能,让村民不仅能脱贫,还能致富,彻底摘掉“贫困帽”。

  今年2月份,国信集团超前谋划、率先启动精准扶贫工作,集团王建辉董事长与平度市主要领导围绕精准扶贫工作对接交流,把平度市店子镇前王村作为帮扶对象,选派业务骨干到平度挂职,针对村里无企业、无村集体收入、缺水、缺产业的情况,投资150万元启动建设“深水井+生态养猪场+光伏发电站”精准扶贫项目,在市直企业中率先迈出精准扶贫“第一步”。目前,3个项目均已竣工,国信集团精准扶贫资金已经到位。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国信 精准扶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