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场文化活动迎新年 2017李沧元旦热闹不断

2017-01-03 10:5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2016年12月下旬开始,由李沧区文化新闻出版局主办,李沧区文化馆、图书馆以及各街道承办的元旦期间系列文化惠民活动,陆续开展。本次元旦文化惠民系列活动,除去每年例行举办的“李沧之春”系列活动以外,根据辖区居民的实际需求,李沧区文化馆还将举办“您来点,我来送”文化点单“E点微课堂”公益培训班、“快乐假期跟我学”未成年人寒假公益培训班等文化活动。除此之外,李沧区11个街道在元旦期间组织各个社区共准备了100余场特色文化活动,其中包含了锣鼓展演、书画展会、诗歌朗诵会、戏曲联唱等诸多活动类型,方便广大辖区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感受到浓浓的新春氛围。

  城市信报记者 曹红红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文化活动 元旦 李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