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快线开通赶集快车 坐海上巴士买红岛蛤蜊

2017-01-09 07:25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付晓晓 通讯员 张鹏

  记者从公交集团崂山巴士公司获悉,春节即将来临,为方便市民逛高新区三个海货大集,途经胶州湾跨海大桥、连接青黄两地的高新快线将开通赶集快车。

  据公交集团河马石车队队长李玉恒介绍,高新区有三个规模较大的集市,分别是上马集、红岛集和肖家集。上马集规模最大,逢农历三、八开市,红岛集逢农历五、十开市,肖家集逢农历二、七开市。“从1月10日(腊月十三)至1月25日(腊月二十八),只要逢以上三集开市,高新快线将在早晨7点、8点发两趟快车,直达集市。”李玉恒说,因为高新快线限制乘坐37人,如果乘客较多,将临时增发快车。

  记者了解到,乘坐高线快线在高新区终点站广博路下车即到上马集;在高新区红岛车站下车步行300米即到红岛集;到肖家集,换乘902路,乘坐三站即可。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