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刹车"罐车顶上私家车 轿车上两人受伤(图)

2017-01-10 07: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两车相撞受损严重。



  文/图 半岛记者 王洪智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9日讯 9日上午,深圳路和株洲路路口发生交通事故,一辆罐车刹车失灵,撞向前方轿车,并将其顶入逆行车道,两车受损严重,期间致使两微面受损,轿车上两人受伤。事故发生后,该路口堵瘫1小时,排起1000余米的车队,有公交车线路暂停运行。

  “一辆轿车被罐车顶坏了,深圳路和株洲路路口堵死了。”9日上午,市民赵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随后记者赶到现场,此时,交警还未赶到,路口交通拥堵。在株洲路西向东车道上,一辆东风罐车顶着一辆黑色本田轿车,横在路中间将其堵死。罐车车头撞烂,水箱破裂,轿车右车尾被撞烂,右侧车身凹陷严重,驾驶室内全是碎玻璃。在对面车道,还有两辆微面被撞,其中一辆左侧车身被撞瘪,路面撒有大量碎片。

  “当时罐车跟在后面,我们都沿株洲路由东向西行驶,车速不快,不知什么原因,罐车从后面撞了上来,把我的车顶到路的另一边,车轮都瘪了。”据轿车司机介绍,自己手部受伤,坐在副驾驶的乘客,因惊吓和撞击受伤,身体出现不适,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暂无大碍。事发期间,路中间护栏被撞倒一片,其前方的两辆微面被撞,其中一辆微面车损严重。随后,交警赶到现场。直到上午10时许,事故处理完毕,事故车辆被拖走,路面交通恢复正常。据罐车司机介绍,罐车失控是因“没刹车了”。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请本文线索提供者赵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 5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罐车 私家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