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能昨官宣:外援乌索三百万美元转会富力

2017-01-10 08:5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9日,山东鲁能俱乐部宣布,巴西籍外援乌索转会广州富力。据悉,富力为了乌索仅付出300万美元的代价,双方合同期至2019年12月。

  乌索1989年生于巴西圣保罗,司职后腰。2014年初,乌索从巴甲科里蒂巴队转会鲁能,与球队一起获得了2014年足协杯冠军、2015年超级杯冠军,为球队出战72场,攻进19球。

  2016赛季,鲁能将乌索租借至巴甲米内罗竞技队。据统计,乌索代表该队在巴甲联赛中出场23次攻入4球;在南美解放者杯出场8次并有1个进球及2次助攻。

  目前,正在广州集训的鲁能队中有五名外援,球队调整或将继续。  新华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山东鲁能 乌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