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仁洲今天客战厦门特房 谌龙张楠面对旧主

2017-01-10 08:5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邢成博

  1月10日下午,羽超第十二轮一场焦点战将在青岛仁洲和厦门特房之间展开,在联赛还剩下三轮的情况下,每一轮比赛都关系着季后赛排名。9日晚青岛仁洲众将抵达了厦门,对于谌龙和张楠来讲,这都是一场面对老东家的直接对话。

  由于航空管制,青岛仁洲众将乘坐的航班晚点了一个多小时,到达厦门下榻的酒店已经是晚上十点钟。当晚进行训练已经是不可能了,队内备战踩场只能安排在10日上午进行。说起厦门特房这个对手,青岛仁洲一点也不会觉得陌生,近三个赛季以来,羽超争冠几乎都是在这两支球队之间进行,而且青岛队内的谌龙和张楠上赛季都效力于厦门特房,作为两支国手大户俱乐部,这一次的交手也算知己知彼。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在青岛的主场进行,当时青岛仁洲发挥更出色,3:2战胜了厦门队,这一次来到厦门的地盘上,而且青岛仁洲已经锁定了季后赛资格,厦门队必将死拼青岛仁洲,争取拿到八支球队中第二个出线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在来到厦门之前,青岛仁洲在11轮联赛中10胜1负,而厦门特房虽然失败两场,但是近来状态火热,已经豪取联赛七连胜,因此这必将是一场恶战。厦门方面在女单赛场明显强于青岛仁洲,混双和男双也都稍占优势,关键就看青岛仁洲如何调兵遣将,利用男单和女双的优势先得两分,再巧妙用兵赢下这三连客的第一场比赛了。“回到厦门还是对这里很有感情的,毕竟效力了这么多年,但是比赛就是比赛,我会全力以赴帮青岛取胜。”谌龙如是说。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