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星今战江苏男篮 近五个赛季仅输给对手一场

2017-01-11 09: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半岛记者 杜金城

  图/半岛记者 袁蒙

  结束了全明星周末活动,本周中,CBA联赛又将重燃战火。1月11日晚,青岛双星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江苏男篮。联赛首回合,双星队在镇江客场遗憾负于对手。这次主场再次迎来强敌,双星上下不敢怠慢。经历了一周左右休整,双星自然想在主场延续连胜步伐。

  全明星周末期间,双星队有包括张骋宇、田嘉夫、丁皓然三名球员赶到北京参加了活动。几名年轻人在全明星的大舞台上尽情展现了自己。而没有参加全明星的球员在上周六已经全部集中。最近几天,球队一直保持着高强度的训练。在休赛期前,双星主场战胜江苏同曦,迎来了一波主场五连胜。随着联赛逐渐进行,包括白人外援卢卡斯到队后,双星队在攻防两端都找到了感觉。主帅巩晓彬也夸赞队员打出了团队篮球的感觉。

  本轮对阵江苏,虽说对手目前联赛排名一般(排名12),并且只比双星队多赢一场球,但这支老牌强队还是有几分底蕴,尤其是联赛首回合,他们曾在主场战胜双星队。那场比赛,双星队整场都没有找到太多机会。不过,双星队在主场历来不惧怕江苏队。最近五个赛季,双星队只在2013~2014赛季输给过江苏队一次,其余四次交手全部顺利拿下;甚至,很多时候,江苏队一直扮演着为双星“送温暖”的角色。球迷记忆比较深刻的应该是麦蒂加盟双星的2012~2013赛季:当时开季12连败的双星队就像是一直被摁在水下一般。正是联赛第13轮主场大胜江苏,不仅为双星队迎来赛季首胜,也算是让低谷中的球队松了一口气。

  江苏队在首回合战胜双星队时,队中的大外援萨缪尔斯发挥不俗,全场砍下36分还有10个篮板。但因为发挥始终有起伏,萨缪尔斯已经与江苏队分手。上轮开始,一直跟队训练的另一名内线外援麦克唐纳已经代表江苏队出战。本轮对阵双星,江苏队的双外援组合将是布鲁克斯加麦克唐纳的搭档。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