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社区王乐惠担任模特队教练 免费教居民学模特

2017-01-13 13:4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她喜欢打扮,她热爱旅游,她还学习模特,她就是中韩社区的王乐惠。王乐惠今年63岁,从51岁开始学习模特已经有12个年头了。“当初学模特是因为它特别有气质,作为爱美女性,我就报名参加了崂山区老年大学模特班。现在它已经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要一直走下去。”

  1月12日上午,记者来到中韩小区王乐惠的家中,她正在收拾行李准备第二天出去旅游。王乐惠有两大爱好,一是爱美,二是爱旅游。王乐惠说:“我每天出门都必须要化妆,化妆比较提升我自己的体质,也是对别人的尊重,自己心里舒服,别人看着好看,何乐而不为呢。”不仅如此,她还超爱旗袍,自从学模特,她每年都会做几套旗袍。

  因为希望提升自己的气质,退休一年以后王乐惠就开始学习模特,这一学就是12年。刚开始接触模特是因为身边朋友,通过她们的介绍王乐惠也走上了模特道路。王乐惠:“我周围的朋友有人学模特,她们的气质都有了很大提高,这让我也动了学的心思,刚开始在李沧学,学了3年我就到了咱崂山区的老年大学接着学。”为了学模特,王乐惠每天早上起来练猫步。为了形体好看,她睡觉前要练2个小时的站姿。“当时学模特到了痴迷的程度,我晚上睡不着,夜里12点都会起来练上一会。”

  勤奋执着让王乐惠进步很快,她在大埠东社区和温哥华社区都当过教练。2016年3月份,为了教社区的居民学模特,她推掉了所以的课程,专心教居民走模特。王乐惠是个热心又负责的人,不仅教课分文不收,而且为了不耽误课程,她出去旅游只玩5天,每周一准时为居民上课。课上是老师,课下是朋友,王乐惠对周围居民都很关心,经常组织团队里的学员一起去旅游。“我喜欢所有美好的事物,除了练模特我还学琵琶,只要有时间就要娱乐,开心才是最主要的。”

  文 王硕 通讯员 孙培格

   [编辑: 王硕]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模特 中韩街道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