埠东新型社区“李霖工作室”设立法制读书会

2017-02-05 10: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月5日,埠东新型社区“李霖工作室”法制读书会的第一批图书到位,40余本法制图书可供社区小学生们免费阅读。

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到儿童福利院献爱心。



  “以前我是到学校给孩子们上法律课教给孩子们知识,但现在没有那么多时间了,所以打算成立法制读书会,提高孩子的法律意识。”2017年春节刚过,埠东新型社区“李霖工作室”便在社区设立了法制读书会,第一次活动共22名小学生参加。2月5日,第一批法制图书到位,40余本书中有法制小读本、法制漫画等不同种类,这些书籍部分由李霖律师捐赠,另外一部分由大家众筹购买。

  “这些书籍我们已经统一登记造册,会进行统一管理。”李霖告诉记者,法制读书会的活动计划每月进行1-2次,可以专门给孩子们讲法律知识,若家长参与,也可增加家长监护知识。

  相关新闻

  大手拉小手,筹款送温暖

  埠东新型社区服务中心“李霖工作室”联合崂山实验小学献爱心

  近日,埠东新型社区服务中心“李霖工作室”联合崂山区实验小学部分学生、家长开展关爱“折翼天使”献爱心活动,共筹集捐款4000元,购买玩具、文具等爱心物资送到青岛市儿童福利院。

  1月20日,埠东新型社区服务中心“李霖工作室”负责人李霖和崂山区实验小学2012级一班部分学生、家长代表一起将4000元善款、2箱儿童玩具、36本本子送到了青岛市儿童福利院。“活动是我发起的,我孩子所在的崂山区实验小学2012级一班的45名学生和老师都捐钱了,这是大家共同的爱心。”李霖告诉记者,福利院里的孩子就像“折翼天使”,需要更多人的关心和帮助,以后这样的活动会继续下去。

  一位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家长告诉记者,带孩子做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孩子通过此次献爱心活动学会感恩和奉献,力所能及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群体,同时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文 王硕 通讯员 孙培格 [编辑: 王硕]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