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楼边小屋起火 邻居叫醒睡觉老太紧急撤离

2017-01-16 07:1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王洪智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15日讯 12日下午3时30分许,费县路与郓城北路路口附近一楼院内闹悬,一居民楼边上临时搭建的小屋起火,因一楼住户家中窗户与小屋相通,大火随时会烧入住户家中,邻居赶忙敲门,将一正在睡觉的老太叫起,并转移到安全地带。随后,消防员赶到扑救,将火扑灭。

  几个邻居报警后想再去救火,接力传递数十桶水扑救。但是此时,火势已经蔓延。几分钟后消防车赶到,消防员铺开水带,从烧塌的屋顶向里喷水,半个多小时后,大火才被彻底扑灭。据附近居民介绍,平日老太太自己住,她经常拾一些木头和纸壳等,并将其存放在这个小屋内,屋内满是易燃物,所以大火烧得很快。因救援及时,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起火 邻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