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辆校车"放寒假" 下学期定制线路提前报名

2017-01-16 06: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付晓晓 通讯员 张文慧

  全市中小学生将于下周一正式迎来寒假,承担青岛六区四市学生上下学交通服务的1800辆交运温馨校车公司的“大鼻子”校车也于16日正式进入 “寒假模式”。

  



  “学生们的寒假来了,但是不等于驾驶员照管员休息了。即日起,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将进行大规模的自检自查,并邀请相关部门把牢安全关,利用寒假期间全面保障1800辆校车的安全状况,保证下学期的运送安全。”据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安全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对车辆进行安全维护的同时,寒假期间温馨校车公司还将结合运行实际对每条运行路线、站点以及线路安全隐患逐一查验分析,调整优化运行方案。

  据了解,2017年交运温馨校车继续拓展定制校车业务,以“交运行”APP为报名途径,家长可以选择适合自己孩子上学的行车线路。另外,寒假期间,温馨校车公司将对服务嘉峪关学校、实验小学、青岛第二实验中学、青岛第二十六中学、永宁路小学、永安路小学、春雨小学、文登路小学、大学路小学的定制校车线路进行新一轮摸底、调查和调整,有需要的家长可下载“交运行”APP报名定制。

  



  寒假期间,温馨校车公司将继续推出“寒假去哪儿”活动,组织即将加入大鼻子校车家园的新生进行乘坐校车体验活动,使他们都尽快熟识校车乘坐流程、站点、线路等。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校车 定制线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