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散步迷路徘徊两个多小时 民警助其回家

2017-01-19 07:5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李伟豪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18日讯 1月18日上午,胶州市阜安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一位老人在胶州市广州南路一饭店附近徘徊了两个多小时,可能是迷路了。

  民警迅速出警,担心老人出意外将其接回派出所。据值班民警孙伟介绍,通过和老人沟通,发现他在说出自己姓名和住址后,就开始言语混乱,“我们通过户籍民警查询,九龙镇大宋家庄村没有这位老人的户籍信息。”民警随后联系了大宋家庄村村委,村书记和村文书得知消息后帮忙找到了老人的侄子,老人的侄子又打听告诉民警,老人可能很早就搬到了胶州市北窑头小区,随后民警缩小范围查找,最终联系上了老人的儿子。下午1时许,老人被其儿子带回了家。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老人 迷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