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爆胎困路边 城管用20分钟帮换轮胎(图)

2017-01-20 07:5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网友拍下了城管队员帮着换轮胎的照片。(市民供图)



  半岛记者 王洪智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19日讯 19日早上,一辆私家车行驶至北崂路时突然爆胎,因不知如何更换备胎,车主非常着急,几名李沧城管队员巡逻至此上前帮忙,用了20分钟更换了爆胎车轮。车主将此事上传网络,引发网友转发和点赞。

  “今早车在李沧双城小区爆胎,几位李沧区虎山路城管人员路过并协助。好心人啊。点赞!”19日早上8时51分许,网友“@2V37”发表微博,向热心城管表达谢意。微博配图中,一辆白色SUV右前轮车胎瘪掉,几名城管人员围在旁边换轮胎。热心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点赞。

  记者辗转联系,得知帮忙换轮胎的是李沧城管虎山路中队队员。“当天早上,我带着几名队员巡查到双城小区门口,看到路边停着一辆红旗SUV,车胎爆了,车上两名年轻人不会换,看上去很着急。”李沧城管虎山路中队副中队长李怀良说,为了避免交通拥堵,队员苏鹤和张晓主动上前帮着更换轮胎。大约20分钟后,车胎更换完毕。“都是搭把手的事,帮助市民也是我们应该做的。”热心城管队员苏鹤说。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私家车 爆胎 城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