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足球冬令营昨日闭营 10名足球小将获荣誉

2017-01-24 10: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杜金城 报道

  本报1月23日讯 为期一周的中德足球青训冬令营于1月23日在上实中心球场闭营。田小正、张云豪等10名表现优异的足球小将从150余名小营员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营员称号。

  本次冬令营由青岛新铭足球运动俱乐部主办,青岛君和泰文化体育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孩子们在两名德国青训专家的指导下接受了科学系统的训练。

  据介绍,这两名德国青训专家均来自德国足球的中心巴伐利亚州,其中一人是该州足球协会青训总监费舍尔。一手创办新铭足球俱乐部的前甲A名将、青岛足坛名宿孙新铭告诉记者,德国青训专家不仅带来了世界上最先进的青训理念,其严谨的工作态度也令人肃然起敬,“不仅孩子们获益匪浅,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孙新铭表示,希望自己未来为中国足球培养出一批栋梁之才。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