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早教网"正式上线 打造青岛第一早教类小程序

2017-01-25 12: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不需要下载更新,不需要担心手机内存不够,不需要担心用户信息被窃取,不需要害怕后台私自偷流量……微信小程序自上线以来,受到了广大手机用户的追捧。今天,小程序再传利好,由半岛网负责研发的专注0-6岁早期教育小程序——“卓越早教”正式上线,想要了解关于早教的各类资讯,就到“卓越早教网”来!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各种各样的早教类APP层出不穷,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自己最需要的信息,如何在手机内存有限的情况下择优选择适合自己的早教类APP,有了“卓越早教网”,所有问题迎刃而解。

  “卓越早教网”小程序界面简洁大方、内容丰富,目前囊括了科学喂养、计划免疫、疾病防治、亲子互动等分类信息,所有内容均以图文形式呈现。用户通过微信搜索或扫描二维码,即可找到“卓越早教网”小程序,轻松获取关于早教的各类资讯,操作十分便捷。

  



  据卓越早教网的工作人员介绍,2015年,青岛市教育局与半岛传媒强强联手,推出卓越早教网,是青岛首家由政府成立的公益性早教平台。成立初衷是希望给家长提供一个公益普惠的早教平台,并引导社会形成科学的早期教育理念,指导家长科学育儿。目前,除了PC端、客户端、微博、微信之外,家长们又多了一个渠道全面了解早教类信息。

  “卓越早教”小程序由半岛网自主研发,据技术人员介绍,前期“卓越早教网”以咨询为主,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自己喜欢的内容,浏览最新鲜的资讯。以后注册用户还可以自己动手发布信息,参与互动。“即可以浏览咨询,也可以和专家在线互动,这就是我们对这个小程序的预期。”技术人员说。

  关注方法:

  1.通过微信“发现-小程序”搜索“卓越早教网”;

  2.扫描以下二维码;

  3.通过朋友分享的“卓越早教网”小程序名片。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