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履迹,新城青岛两年四子,道喜新春

2017-01-25 13:3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4年履迹,见证中国地产发展

  1993年,新城首入房地产开发领域;2001年,新城地产上市B股;2008年,跻身中国地产同行前列并涉足商业地产;2012年,新城发展于港交所挂牌上市;2015年,新城控股通过换股合并新城地产于上交所A股上市。23年发展历程,新城一路走来,战绩显赫。从区域龙头到布局全国,新城见证了中国房地产的发展,也在激荡中得以良机、愈发神勇。

  跻身行业前沿,开启千亿时代

  一直以来,新城控股长期跻身全国房地产企业TOP20,来自新城控股官方网站数据显示,公司业务遍布中国30个重点城市,包括上海、天津、南京、杭州、苏州、常州、南昌、长春、海口、武汉、长沙、成都、昆明、济南、青岛、绍兴、宁波等。累计发展了100余个住宅和商业项目,集团总资产近1000亿元。2016年,新城控股2016年合同销售金额约650.6亿元人民币,在权威机构的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名列第15位。

  住宅+商业双轮驱动,催动青岛幸福指数

  2008年起,新城控股将公司的业务板块分为住宅地产开发和商业地产开发,双轮驱动带动城市幸福发展。目前新城在全国23大重点城市已经有27座已建成或正在建造的吾悦系列广场。预计到2020年,新城吾悦广场的数量达到100座左右,跻身国内商业地产第一梯队。

  2017年青岛首家吾悦广场将在黄岛开业,这也意味着新城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扩张”的“1+3”战略布局进一步深化。2017新城将以住宅、商业双动力全面催动青岛幸福指数。

  千亿房企两年四子,开启青岛幸福时代

  新城携幸福而来布局大青岛,钜献四盘,落子李沧、少海、红岛、西海岸,住宅、商业双轮驱动,以实力开启青岛幸福时代。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新城 24年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