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校车公司崂山中心志愿者看望康城社区空巢老人

2017-01-25 13:38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25日消息 农历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月25日,交运集团青岛温馨校车有限公司崂山运营中心的向阳花志愿队成员们,来到空巢老人徐志英家里,为老人送福字、贺新年。在寒冷的冬日里,为老人送去浓浓的温情和暖暖的祝福。

志愿者为徐志英送福字



  “这么冷的天,你们还记得来看我,给我送对联和福字,真是太感谢了。”徐志英握住志愿者的手,不住地感谢道。春节前夕,中韩街道康城社区的空巢老人徐志英家里前所未有的热闹,志愿者们正在和老人一起聊天唠家常。“春节就快到了,我们为老人送来新春福字和对联、陪老人聊聊天说说话,提前陪她过一个快乐年。”志愿者冯蕊说。

  据了解,徐志英今年77岁,年轻时老伴去世,她便开始了独居生活。随着年龄的增长,徐志英的听力和视力都明显下降,这给她的生活带来不便。2016年初,向阳花志愿队的志愿者们通过康城社区了解到这个情况,就和老人结成了帮扶对子,每个月都要去老人家里看看她,帮她打扫打扫卫生,陪她聊聊天。志愿者们表示,以后要帮助更多需要关心的人,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文 王硕 通讯员 孙培格  [编辑: 王硕]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