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超规程发布 国内球员报名最多为27名

2017-02-04 09: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月3日,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发布《2017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规程》,在《规程》当中公布了此前报道的U23球员和外援新政,并对可报名人数做了调整。另外,当天中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7年中超、中甲参赛俱乐部名单,32支参赛队全部顺利通过准入。

  在《规程》当中,足协明确了之前提出的新政策,即一场比赛中外籍球员可累计上场3人次。11名首发上场及7名替补球员中,应包括至少2名U23球员,其中至少1名U23球员为首发。

  在球员报名方面,本赛季首次报名,在中国足球协会注册的国内球员报名最多为27名,其中至少包括4名U23球员,在中国足球协会注册并报名的外籍球员最多为5名。而在2016赛季的规程中国内队员报名最多为25名,今年有所上调。 综合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