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现代资格昨被正式剥夺 无缘2017赛季亚冠

2017-02-04 09: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2月3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在官网正式宣布,拒绝了2016赛季亚冠冠军全北现代的上诉申请,这也意味着全北正式无缘2017赛季的亚冠赛场。韩国K联赛4支参加2017赛季亚冠的球队也全部确定:首尔FC(联赛冠军)、水原三星(杯赛冠军)、济州联(联赛季军)以及蔚山现代(联赛第4,需参加附加赛)。

  全北现代由于行贿案件被亚足联赛事准入组织惩罚,被取消下赛季亚冠资格。亚足联赛事准入组织罚单公布后,全北现代第一时间提起了上诉。不过根据国际体育仲裁院近日发布的公告,上诉已被驳回。这也意味着全北现代将无缘下赛季的亚冠联赛,顶替他们出战的将是济州联。 综合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全北现代 亚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