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大与高铁检测仪器有限公司合作 共建实验室(图)

2017-02-09 15:3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9日消息 2月6日,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同高铁检测仪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青岛举行,高铁检测仪器有限公司台湾总部董事陈韻中与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洪广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高铁检测仪器有限公司北方区域负责人陈瑞义、青岛科技大学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辛振祥,原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赵树高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高铁检测仪器有限公司与青岛科技大学的合作历久弥坚,自1999年高铁品牌第一套橡胶仪器在青岛科技大学使用以来,至今已经跨过了18个年头,期间高铁公司与青岛科技大学多次共建实验室,提供优质检测仪器支持学校的教书育人及科研工作,也为学校提供了奖学金赞助贫困学生。

  

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双方再次共建实验室,高铁检测仪器有限公司提供了十余台新产品供青岛科技大学研发使用。这批仪器,都是随着近些年橡胶行业大发展对新功能的不断要求而诞生的,很多是填补橡胶行业空白的专业研发仪器,对提升青岛科技大学的科研测试能力意义重大。

  文 王硕 通讯员 李鲲鹏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