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躲交警一头扎进麦田里 青岛一司机束手就擒

2017-02-12 10:1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2月6日下午,即墨交警龙山中队在辖区查酒驾时,一辆小型面包车的司机为了躲避交警的检查,在掉头逃跑时一头扎进了麦田里,车辆陷入了化冻的泥潭中,司机只好束手就擒。

  当天下午2时30分许,中队执勤民警在辖区鹤山路小埠村路口开展酒后驾驶整治行动时,一辆悬挂鲁VA78××的小型普通客车由北向南行驶,见到警察立马掉头逃跑,由于慌不择路一头扎进刚化冻的麦田,车子陷入泥潭里动弹不得。随后,被赶到的交警当场查获。经对驾驶员宋某(男,即墨市龙山街道办事处石源村)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显示结果为32mg/100ml,属酒后驾驶。

  据宋某供述,中午在朋友家和几个要好的朋友一起小聚,经不住朋友相劝席间喝了3瓶啤酒。饭后觉得开车没问题,就载着朋友一起回家,不想被龙山交警逮个正着。民警依法给予驾驶员宋某罚款1000元,记满12分并处吊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汤臻通讯员 华祥)

   [编辑: 杜倩倩]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酒驾 麦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