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一官网长期不更新 回应:防泄密由政府发布

2017-02-12 13:02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大众网记者浏览“寿光市残疾人联合会”官网发现,该网站首页内容均未及时更新,甚至有版块的更新日期为2013年。就此,大众网记者采访了寿光市残疾人联合会,一位李姓负责人回应称,网站已经停止使用。

  



  2014年11月17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意见》,部署进一步做好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工作,着力解决部分政府网站内容更新不及时、信息发布不准确、意见建议不回应的问题。

  2月9日,大众网记者进入“寿光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发现,该网站内容已久未更新,“残联要闻”版块最新发布日期为2015年4月29日,“康复工作”版块最近更新日期为2015年1月16日,“教育就业”版块则只有2013年9月9日的内容可供网友浏览。

  



  



  就此,大众网记者采访寿光市残疾人联合会,一位李姓负责人回应称,“为防止泄密,现在主要依托政府渠道发布消息”,并表示官网久未更新的原因系该网站早已停止使用,无人负责管理。

   [编辑: 杜倩倩]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寿光 官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