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中的情人节这样过 青岛航空特色航班获赞

2017-02-15 10:2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年的2月14日为西方的传统节日——情人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了给机上情侣提供一个表达情感的舞台,青岛航空“青航魅力”精品示范组特于青岛至成都的航班上开展了“真爱永恒,浪漫云端”特色航班活动,为旅客朋友们带来甜蜜温馨的航程体验。

  大声说出“我爱你”

  在登机阶段,客舱中播放着象征爱的音乐,弥漫着浪漫的花香,让旅客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息。

  餐饮服务结束后,乘务员为航班中的每对情侣发放“爱的明信片”,旅客可写下自己的甜蜜告白,并把这些装满期待和爱意的明信片投入“爱的宝箱”。

  首先,乘务员随机在“爱的宝箱”中抽取三对情侣 ,并邀请其来到前舱参与游戏互动并甜蜜告白。在游戏互动环节,面对乘务员抛出的一个个考验默契的小问题,情侣们也都不假思索地写下自己的答案,而在公开答案的那一刻,大家的脸上也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最后,乘务员为三对情侣分别送上了玫瑰花及精品礼品。

  在甜蜜告白环节,其中一对情侣李先生和刘女士让大家最为感动。李先生激动地说道:“我们相识3年,在一起2年,特别感谢你能一直陪伴在我身边。在这里我想大声对你说,在未来的每一天我都会陪着你,希望你能早日嫁给我,我爱你!”,而此时的刘女士也早已泪光闪烁,两人在充满爱意的客舱中深情相拥。

  夫妻深情诉衷肠

  甜蜜的告白之后,乘务员邀请到了一对已婚夫妻杨先生和张女士来到前舱,并为其送上了象征爱意的玫瑰花。杨先生拿着玫瑰花对妻子说道:“经历了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一路走来,我最感谢的人就是你。在这里我想对你说出平时从未说过的话:老婆,你辛苦了,谢谢你这么多年对我的包容,我爱你!”听到丈夫的深情告白,张女士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并说道:“老公,我觉得嫁给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杨先生激动地拥抱自己的妻子,随后还为爱人献唱了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整个客舱都被杨先生的爱所感染,旅客们也跟着一起哼唱、挥手,甜蜜温暖的氛围也感染了航班上的每一个人……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丁一 通讯员 杨夏 江丽君 景雨晴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