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8岁男孩被指遭养母虐待 警方介入调查(图)

2017-02-16 11:22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临沂河东8岁男孩长期被养母虐待”,并配发男孩下巴被划伤的照片,血肉模糊的场景引发网友的同情和声讨。事发后,警方和妇联等部门迅速介入调查,孩子养母迫于压力主动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15日,网友发文说,河东区相公街道一名8岁男孩13日遭养母用钢片划伤,男孩奶奶带其到河东区人民医院进行包扎,并称此前男孩长期经常被养母虐打。

  贴文发出后,当天上午,相公街道、公安、妇联等部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并进行积极施救。经现场调查,男孩叫马某某,2010年生;父亲马某山(36岁)相公办事处农民,母亲郑某芹(38岁),系孩子的养父母。河东区妇联了解到男孩的情况后,携同街道妇联及镇街相关工作人员、村干部及时入户进行调查了解。

  15日上午10时许,临沂市公安局河东分局立即组织刑侦大队民警前往事发地开展工作,将孩子的父亲及其爷爷奶奶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而母亲郑某芹带着孩子躲藏起来。当日下午16时许,郑某芹迫于压力,带着孩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了解,2月16日上午,河东分局将组织法制、刑侦等部门,根据案件审理情况进行集中会商,对男孩的善后问题及其养父母处理将进一步作出决定。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8岁男孩 临沂 养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