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套牌豪车谁是幕后制造者?

2017-02-18 10:4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张楠之

  深圳一名玛莎拉蒂轿车车主,举报车辆遭到套牌,并在罗湖一小区内将套牌车司机“活捉”。2月15日下午,罗湖交警大队民警接报赶到现场,在调查中发现,无论是真牌车还是套牌车,车牌都是由制证部门合法制作。(2月17日《南方都市报》)

  这一事件的诡异之处在于,被认为是套牌车的车辆,不仅有着出自合法制证部门的车牌,连行驶证也与真牌车车主的行驶证一致。而且,这两个车牌还被挂到了同一款豪车上。哪个是真哪个是假?这不禁让人想起《西游记》里的“真假美猴王”,六耳猕猴冒充孙悟空,闹到如来那里才辨出真伪。

  希望相关部门早日将那个“六耳猕猴”的制造者挖出来,也看看背后有什么“神通广大”的人捣鬼,平白无故扰乱百姓生活。

  

半岛网辣蛤蜊评论(http://news.bandao.cn/lagala/)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