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聚集前沿 和源路助力商业新天地

2017-02-18 13:5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个城市的发展历程从其商业发展的步伐中能轻易看出,它跟随着这座城市发展而时时改变着。

  中欧国际城

  青岛也是如此,“中山路”、“香港中路”、“浮山后”、“李村”这些人们耳熟能详的商圈,经过城市的发展与变迁兴衰不一,而现在随着青岛环湾发展,处于湾底的红岛经济新区则备受瞩目。

  



  中欧国际城作为青岛北岸新城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城一体化项目,占据新城门户位置,融消费、娱乐、休闲于一体,在这里逛街成为生活中的必要事情;这里将成为胶州湾人民的生活潮流街区。

  路通则财通

  中欧国际城位于高新区火炬路,与和源路紧密相连,是进入中欧国际城的一条社区主干道,也是一条风景秀丽的景观大道,路宽,人多,则客流量多。

  



  人多则铺旺

  中欧国际城——悦秀商业街区邻近社区主干道,与和源路紧密相邻,商业离不开人潮,哪里有人,哪里就有生意。人越多,生意越大。和源路带来的海量客流,财富自然而来。加之紧邻墨水河及邻里社区活动中心,广泛吸纳周边客群以及社区客流。客流如此之多,商铺经营怎能不旺?

  



  中欧国际城悦秀街

  为明天,悦秀精彩,居红岛门户地位,享浓厚民俗底蕴,中欧国际城建筑面积约40-120㎡临河准现铺,应市加推!

  



  品鉴热线:5566 6677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最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7年2月17日,敬请留意项目最新动态。)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