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景区雪后银装素裹 宛如白色童话世界(图)

2017-02-22 16: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崂山仰口雪后美景



  半岛网2月22日消息 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雪给崂山风景区增添无限景致,整个游览区银装素裹,静美妖娆。但积雪阻碍了道路的畅通,景区在此提醒游客,进山游玩赏雪时,请按游览区规定的道路游览,注意自身安全。

  

崂山北九水雪后美景



  “从昨天夜间开始九水地区就开始飘起小雪,一直持续到今天早晨五点左右”,游览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游览区内的积雪最深的厚度达到2-3厘米。

  记者从崂山九水游览区了解到,目前,崂山九水游览区内三水至潮音瀑一线已经开放,内四水—蔚竹观,内八水小循环一线因有道路积雪结冰情况暂不开放,进山游玩赏雪的朋友请按游览区规定的旅游道路游览,注意自身安全。

  通讯员 苏立勇 张林溪  文 王君莉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崂山 北九水 春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