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车主上货拉车门盗窃 城阳警方蹲守7天抓获窃贼

2017-02-24 07:51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栾云海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23日讯 近日,城阳警方破获系列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案件,犯罪嫌疑人张某某趁车主下车离开之际,干起了“顺手牵羊”的营生,目前张某某已被城阳警方刑事拘留。

  自2016年12月底,城阳蔬菜批发市场治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上货的时候车内物品丢失,大多数报警人都是开着小货车的车主。民警立即侦查,调取周边视频监控,发现嫌疑男子年龄约45岁,身高1.70米左右,作案时间集中在上午7时至11时。专案组连续7天蹲守,今年2月22日上午9时许,嫌疑男子出现,准备作案时被抓获。经查,男子张某某(男,47岁,山东省沂水县人)有多次盗窃前科。在证据面前,他如实供述多起盗窃车内物品的犯罪事实。据张某某供述,他会一手给墙“刮大白”的手艺,平时在市场周边靠活,发现很多进货车主不锁车,于是趁这些车主下车离开时,他从视线盲区悄然拉开车门进行盗窃,屡试不爽,据其交代曾有一次得手近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盗窃 拉车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