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5岁娃穿单衣出门找妈妈迷路 警民接力救助

2017-02-24 07:59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桂东 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23日讯 “我在滨海公路和世园大道交会的地方看见了这个孩子,好像是和家人走散了,民警同志我把孩子交给你们吧。”2月20日下午5时许,好心市民苏女士将一个走失的小女孩送到了慈云路治安派出所。民警随后联系到孩子的妈妈,并将孩子送到了妈妈身边。

  “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家住在哪里啊?”在慈云路治安派出所,值班民警李平问这个女孩。孩子太小,面对陌生人更加紧张,只是说自己叫冉冉,5岁,要去妈妈单位找妈妈。问她妈妈叫什么、单位是哪里,她也说不清楚。20日当天气温零下四五度,小女孩只穿了一件单衣,已经冻得嘴唇发紫,浑身发抖,民警赶紧把孩子抱到办公室让她暖和一下,最终民警终于从孩子嘴里得知妈妈的工作单位是在哪里,一通联络之后终于联系上了孩子妈妈,民警立即开车带孩子找妈妈。见到女儿,孩子妈妈王女士又激动又后怕,“要不是有好心人和民警,孩子这么小一个人在外面,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据了解,当天是孩子爷爷在家看孩子,爷爷趁孩子熟睡出门拿东西,孩子醒了就到处找爷爷,结果出门走上了滨海公路,迷了路。幸好被路过的好心人苏女士送到派出所。据了解,孩子从沟崖社区走过来,路程将近3公里,就算大人也得走40分钟,衣衫单薄的孩子一个人在路上非常危险,好在好心人和民警及时救助。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5岁娃 迷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