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教育帮"重磅推出 帮家长和孩子解决难题

2017-02-25 07:06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雅琴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24日讯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日益临近,为解决家长和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及困惑,半岛都市报教育全媒体中心现重磅推出“半岛教育帮”,我们将派出记者并联合相关教育部门,对家长们集中关心并且反馈较多的问题进行解决和跟踪报道。

  您也可以加入我们的“半岛公益大讲堂”微信群参与讨论,就孩子成长成才过程中家长们关心的教育热点问题,微信公益群内会有专业的记者、老师进行解答,而且还能听免费线上课程。自今年“半岛公益大讲堂”线上开课后,前后有数千位学生及家长扫码入群。跨洋博士秦冲、清华学子宋爽、数学学霸李彦樵等优秀学生先后坐镇担任主讲人,与广大学生、家长一起分享学习经验。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工作人员微信或关注“半岛学生记者”微信公众号,就可以参与收听我们的免费线上讲座!快来加入吧!半岛教育帮办电话:80889067;半岛教育帮办邮箱:872807603@qq.com。

  

扫一扫,添加工作人员微信号



  

扫一扫,添加“半岛学生记者”微信公众号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