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上一旅客突发疾病 青岛机场地空联动救护

2017-02-25 08:02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付晓晓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24日讯 近日,MF8060航班(哈尔滨-青岛-福州)上一位过站旅客突发疾病,胸闷气短,需要紧急送医。青岛机场地服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协同对旅客实施紧急救护,使其转危为安。

  飞机落地前,青岛机场地服部接到了机内有突发病人的通知,服务人员与机场医护人员提前到达15号机位。开舱门后,机组人员配合机场医护人员将患病旅客移到空气流通的舱门口处进行紧急救治。同时,青岛机场安排多名服务人员,快速引导过站和到达旅客下机,以免造成下机旅客驻足,影响旅客的身体恢复。经过紧急救治,患病旅客逐渐好转。该旅客及同行四人决定暂时终止行程,待身体完全恢复再做打算,并由机场医护人员将其送至医院进行进一步救治。短短十余分钟后,安检人员清舱程序结束,其他旅客顺利登机,航班准点起飞。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疾病 地空联动 航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