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省外院校艺考结束 青岛报考人数超过11万

2017-03-08 08:06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魏海洋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7日讯 3月7日,记者从市招办获悉,2017年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考试青岛考区工作自2月5日开始,历时29天,于3月5日顺利结束。岛城的报考人数出现井喷式增长,市招办报考点报考人数比去年增加近三万人,总人数超过11万人。

  据了解,青岛招考办报考点共有考生111961人次,比去年增加28695人次,是2007年以来报考人次最多的一年。有教育界人士表示,今年的艺考征程尤其难走。包括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在内,来青高校共有48所。全市设18个考点,全部为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省外院校 艺考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