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俊航空工作人员输错姓氏 乘客行程延迟一天

2017-03-10 08:59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9日讯 市民宫女士3月7日要去法国巴黎参加亲戚的婚礼,通过青岛华俊航空旅游服务有限公司预订了从青岛到法国的联程机票,本来高高兴兴的行程,结果到了机场后却得知,自己上不了飞机了。原来,宫女士的姓氏被华俊航空的工作人员输成了“高”,经过曲折的协调后,宫女士顺利坐上8日晚上7时30分的飞机。

  “我母亲宫女士要到法国参加亲戚的婚礼,到了机场却发现上不了飞机,原来是青岛华俊航空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在预订机票时将‘宫’写成了‘高’,我们已经折腾三个小时了,对方还没有给我们一个明确答复。3月7日晚,市民刘女士拨打本报96663热线反映,自己60岁的母亲在这几个小时里精神状态受到影响。

  记者了解到,刘女士找朋友通过青岛华俊航空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为自己的母亲宫女士预订了7日晚上7时30分青岛到上海再到法国戴高乐机场的联程机票。但是值机时才发现系统里没有宫女士的名字,查询护照号才发现“宫”被写成了“高”。

  机票名字被打错了,上不了飞机,宫女士找到东方航空公司,被告知只能找代理公司华俊航空进行更改。几经联系沟通,才将机票的名字改过来,可是,却生成不了电子客票。飞机上不去,只能协调改签,华俊航空将宫女士的机票改签到了当天晚上8时15分到上海的飞机,希望能赶上晚上12时5分由上海飞往法国戴高乐机场的航班。

  因为生成不了电子客票,耽误了两次登机时间,也赶不上当天晚上上海飞往法国的航班。这时,华俊航空给出了第三个方案,改签为第二天早上7时30分的航班,但是这个航班已经没有位置了。最后再三沟通协商,华俊航空答应帮宫女士改签了8日晚上7时30分的航班,虽然耽误了一天的行程,但由于时间紧,宫女士还是暂时同意了对方的解决方案。经过这段波折,目前,宫女士已经顺利抵达法国。

  明明是姓宫,为什么成了姓高呢?记者联系到了青岛华俊航空旅游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凌女士,她表示当时按照宫女士的护照信息订机票时因为失误将名字打错了,而宫女士也没有看出来,最终导致了这样的情况。因这一字之差,宫女士最终行程被耽误了一天。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