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开展"三小"治理 斥资160万升级食安快检室

2017-03-11 08:47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肖玲玲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10日讯 3月10日,市南区召开2017年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推进会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市南区2017年将开展食品药品“规范提升年”活动,进一步扩大食品药品抽检和快检范围,开展“三小”治理。市南区今年将进一步扩大食品药品抽检和快检范围,落实490万元专项资金,全年开展2600批次抽样检测和26000批次快速检测。重点加大农兽药残留、食品添加剂滥用和非法添加、致病菌、重金属、污染物等安全性指标,增加蔬菜、水果、畜禽肉等消费量大的食品的抽检频次,从严过筛流通食品质量,织密食品安全网络。同时,全面升级农贸市场食品安全保障设备,斥资160万元升级改造40家农贸市场、大中型商超、重点餐饮保障单位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和检测设备,实现食品快检从定性检测到半定量检测的升级,提高市场食品快检的精准度和靶向性。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市南 食安快检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