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区昨日15℃ 明天开始还有一波冷空气

2017-03-11 09:07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鲍福玉通讯员 江敦双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10日讯 10日的岛城温暖非常,这也坑苦了不少身穿羽绒服的市民。据市气象台统计,白天市区最高气温15.0℃,而平度更是达到了17.9℃。不过值得提醒的是,从12日开始还有一波冷空气,市民先别忙着减衣。

  据预报科首席预报员介绍,未来三天岛城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1日到12日上午,本市大部分地区有轻雾或雾。12日到13日受一股冷空气影响,风力较大,东北风陆地4~5级阵风6~7级,海上6~7级阵风8级。沿海地区最低气温3~6℃,最高气温11℃左右。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气温 冷空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