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女司机开车做了一个动作 "飞"到护栏上

2017-03-14 14:26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3日,滨河路与育才路交会处一辆电动四轮车开到护栏上了。记者了解到,因该司机放在车上的花歪倒了,女司机弯腰去扶花,顺手把方向盘一打,车就一下“飞”到护栏上。

  记者了解到,13日13时55分许,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特勤中队接警称,滨河路与育才路交会处一辆电动四轮车开到护栏上了。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当事车辆有部分损坏,且与对面行驶的轿车相撞,万幸的是双方人员并无大碍。随后,民警立即采取措施,一面疏导交通,一面拆护栏、动拖车,终于将车从护栏上缓缓移下来。

  民警经初步询问得知,该司机车上放了一盆花,当时花歪倒了,司机弯腰去扶花,然后顺手把方向盘一打,车就一下“飞”到护栏上了。所幸的是此次事故未酿成大祸。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对此,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开车过程中千万不可有影响安全驾驶的动作,特别是类似扶花、接打手机、吃东西、化妆这一类不安全举动,请安全驾驶,切勿分心,以免发生意外。

  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曲红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女司机 开车 护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