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立医院医疗队援坦 获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表彰

2017-03-15 16:2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5日 3月12日,2016年度“公共外交先进表彰大会”在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的尼日尔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由青岛市市立医院院选派的心脏中心心外科孙龙、眼科中心朱健、重症医学科谢伟峰三位医生参与的第24批援坦医疗队,获“公共外交先进集体”称号。

  在首次进行的“公共外交先进个人”评选中,市立医院第24批援坦医疗队分队队长、青岛市市立医院心外科孙龙博士成为驻坦华人、华侨中仅有的两位获得者之一。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吕友清亲自为其颁奖。在随后举行的“先进事迹汇报”中,孙龙博士因带领达市医疗分队前往乞力马扎罗省义诊刚返回,并未提前准备演讲词,现场即兴演讲,受到在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文 梁湘 通讯员 伊丽明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