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38次闯红灯 黄岛交警查获一辆脱审车

2017-03-19 13:47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实习生 李晓琛

  遵守交通规则,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但有的人还是忽视交通法规,甚至被违法录入了百余次。3月18日,黄岛交警“天网布控+路面堵截”联动执勤,查获了一辆脱审的白色中华轿车,该车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交通违法被抓拍录入131次,记439分,罚款20000元,其中有38次闯红灯、26次逆向行驶,可谓疯狂至极。目前,该车因逾期未审验被黄岛交警依法扣留,车主焦某需将该车身背的131次交通违法处理完毕后,车辆才会被准于放行。

  近日,黄岛交警智能交通管理中心的民警在后台分检录入的过程中,发现一辆车牌号码为鲁B***RS的白色两厢中华轿车有着让人吃惊的交通违法记录,从2014年5月底至今,不到三年的时间,该车因交通违法被抓拍录入了131次,仅今年以来就被抓拍录入了63次,车主一直没有处理交通违法,该车处于逾期未审验状态。

  中心民警介绍说,这辆车可以说是不走寻常路,疯狂至极,在这131条交通违法记录中,轧线42次,闯红灯38次,逆向行驶26次,对这辆车的司机来说,信号灯、标线形同虚设。民警介绍:“我们通过交通违法信息分析研判,确定了这辆车经常出没的轨迹。”黄岛交警智能交通管理中心立刻启动智能交通缉查系统,将该车的信息录入到系统内进行布控。

  3月18日下午2点多,智能交通缉查系统发出警报,车牌号为鲁B***RS的白色中华车出现在滨海公路上,民警实时监控车辆行驶轨迹,发现该车驶入滨海新村,停在一处超市附近,随后迅速报话,通知附近巡逻民警赶到,将该车拿下。

  



  经询问,开车的司机姓张,车主焦某就坐在车上。据焦某讲,这辆车是2014年3月底购买的新车上的牌,第一次免检准备打印合格证时,发现有60多条交通违法信息,罚款和记分都不少,焦某干脆就不去处理了,索性“破罐子破摔”就这么一直开下去。

  据了解,车主焦某需将该车身背的131次交通违法处理完毕后,交警部门才会放行该车。

  [编辑: 杜倩倩]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38次 闯红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