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没喝过瘾车内放瓶啤酒"解乏" 酒司机被查

2017-03-20 07:41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通讯员 李国颂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19日讯 3月18日,同三高速交警大队值班民警在黄岛西收费站设卡检查车辆时,竟查获了一名边开车边喝酒的酒司机。

  18日下午5时许,一辆小客车在上高速时,被执勤交警拦了下来。男司机摇下车窗玻璃的一瞬间,一股浓重的酒气扑面而来,更让民警吃惊的是,在男子右手旁的手刹处,竟然还摆放着一瓶还没喝完的啤酒。

  民警在询问时,一开始该男子拒不配合,谎称啤酒瓶是中午在朋友宿舍时喝剩下的,由于没喝完就扔在了车内顺便带回家,民警随后将其带回中队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检测结果竟高达167mg/100ml,属醉酒驾驶。最后,该男子坦白自己和朋友中午喝完酒后觉得不过瘾,就将剩下的啤酒带上车,想在开车感觉疲劳时用来解乏。

  驾驶员丁某因醉酒驾驶被民警当场查获,民警依法对其作出吊销驾驶证,罚款2000元的处罚,同时丁某被拘役后5年内不得再驾驶任何机动车辆。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