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先别脱秋裤!青岛市有小雨 鲁西北有霜冻

2017-03-20 15: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瞳

  3月20日,迎来了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但春天的气息并不是太明显。据青岛市气象台消息,20日岛城的天空略显阴沉,且南部沿海还可能会出现阵雨。春季忽冷忽热,请大家根据天气增减衣物。

  



  青岛市气象台20日6时发布:20日白天阴局部有小阵雨转多云,东南风转东北风3到4级,夜间多云转晴,东北风3到4级,最高气温10℃,21日最低气温4℃,相对湿度50-85%。

  



  山东全省范围都将被一股倒春寒搅局,20日、21日、22日夜间,部分地区有霜冻。

  根据省气象台预报:20日夜间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4℃左右,有轻霜冻;21日夜间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有霜冻;22日夜间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有霜冻。

  



  此外,据青岛市气象台专家介绍,根据常年,青岛市区进入气象学意义上的春天在4月12日,内陆在3月下旬,距离春天还有一段时间,气温比较多变,需要注意预防感冒。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春分 青岛 天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