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贤学子相约北大(三)

四天会议圆满结束,九中学子载誉而归

2017-03-20 19:0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经过四天三夜紧凑、紧张的七场会议,2017年北京大学全国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于周日(3.19)下午13:30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落下帷幕。



  四天时间里,青岛九中的同学无论是代表还是社团指导,都充分展示了礼贤学子的精神风貌,赢得了会场内外老师、同学的好评。其中,来自高二四班郭振丞、苏乔雪在UNCLOS(联合国第一次海洋法会议)会场中荣获最佳风采奖;高二四班的蔡舒然在GA Legal(联大)获得最佳立场奖。



  模拟联合国,充分展示学生个人水平,在短短几天时间里,来自全国各知名重点高中的同学们汇聚一堂,用独特的视角、敏捷的思维和高度的责任感共同为世界的未来出谋划策。北大会议结束了,但对于青岛九中而言,2017年的模联活动才刚刚开始。接下来的四月,我们将迎来面向全市初中生的第11届礼贤杯初中生模拟联合国大会。参与北京大学模联的代表们,也将为广大初中生搭建一个最严谨、最逼真的模联舞台;提前让更多人接触模联、爱上模联;让更多初中同学成为和他们一样着眼未来、胸怀天下的新时代青年。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