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持证社工有2235人 职业水平考试开始报名

2017-03-21 07:20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20日讯 你知道吗?3月21日是国际社工日。在青岛市,目前持证社工已达2235人。你也想当一名持证社工吗?那就快报名参加考试吧。记者从民政部门获悉,2017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已经开始报名,有意报考的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或报名登录界面(zg.cpta.com.cn/examfront)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7日。

  世界社会工作日,也称国际社会工作日,定为每年3月份的第三个星期二。据了解,全省已有12944人取得社会工作职业资格。截至2016年底,青岛市取得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人员达到了2235人。

  2017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定于6月17日至18日进行,考试分为助理社会工作师和社会工作师2个级别。助理社会工作师设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客观题)和社会工作实务(客观题)2个科目,应试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水平证书;社会工作师设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客观题)、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客观题)和社会工作实务(主观题)3个科目,应试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水平证书。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持证 社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