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早市不慎摔倒 幸亏民警发现及时送往医院

2017-03-21 11:0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20日上午10:30左右在市南区团岛早市,一位老人不慎摔倒,头部血流不止情况十分严重,幸亏被附近市南大队胶州湾隧道中队执行任务的民警发现,并紧急送往医院。

  当天上午10:30,市南大队胶州湾隧道中队根据统一安排在团岛早市附近对摩托车进行整治。过程中,有民警听到嘈杂的声音便上前查看,发现原来是一位老人躺在台阶下面,头部大量出血。“老人的情况比较危重,在场的民警去附近药店取来纱布帮他止血,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为了不耽误治疗,在场民警与大队汇报情况之后把老人扶上警车送往医院。”胶州湾隧道中队的纪尚松副中队长向记者介绍到。

  民警通过手机联系上了老人的亲属。据了解,老人今年已经88岁了,应该是去团岛早市买东西时不慎摔倒的,由于救助及时,目前的情况已经基本稳定。

  城市信报记者 王川 实习生 李煜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老人摔倒 民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