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孩子直面挫折 洛阳路幼儿园办家长成长营

2017-03-21 10:4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孩子“抗挫折性培养”是现在家长较为关注的一个方面,因此,3月15、16日两天,郑州路、洛阳路幼儿园邀请青岛爱贝克学习发展中心贾崴淇老师,面向全体家长开展了“抗挫折性培养”的专题讲座活动。

  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洛阳路、郑州路幼儿园邀请青岛爱贝克学习发展中心贾崴淇老师,面向全体家长开展了“抗挫折性培养”的专题讲座活动。本次活动紧紧围绕 “孩子抗挫折性低怎么办”这一话题展开,加强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交流,在教育理念上达成共识。

  



  讲座活动共分理论概念、游戏互动两个环节展开。专家主张用游戏的方式培养孩子的抗挫折性,从孩子根本的内在需求出发。通过现场的游戏互动,重点对如何培养幼儿的抗挫折性向家长做了详细的沟通和交流,让现场的家长感悟抗挫折性教育的方法。

  通过此次讲座活动,使现场更多家长有针对性的掌握了家庭教育指导的有效方法;活动结束后,针对个别家长教育中遇到的困惑,贾老师都进行了一一解答,宽松而又热烈的氛围促进了家园沟通,拉近了家园距离。

  



  抗挫折性的培养需要家长和老师共同努力,历时一个多小时的讲座,让家长们的教育理念得以更新,也使家长们从中学习到了一些引导孩子学习的方式方法,促进了家长育儿水平的提升,达到了幼儿园组织本次活动的目标。活动后,家长们对本次活动表示一致的认可,表示收获了很多,非常期待下一次的讲座活动。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挫折 教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