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在大巴车内被硬物碰撞受伤 警车护送就医

2017-03-21 11:0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19日上午,青岛开发区交警二中队民警,在小珠山景区周边道路执勤时接到群众求助。一名男童在旅行团大巴车内被硬物碰撞,头部流血大哭不止。因为周末风景区游玩的人多,景区周边道路车流量较大,大巴车通行受限,无法快速将伤者送到医院。男童的母亲和随车导游遂向执勤交警求助。

  接到求助后,民警及时将情况上报并迅速调动就近警车赶到现场,用警车将男童送至柳花泊骨伤医院就诊。在确认男童无大碍后,民警迅速赶回执勤岗位疏导交通。同日下午,二中队民警再次接到求助称景区内有一名游客食物过敏,因为道路拥堵120急救车无法快速到达现场,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迅速调动摩托车巡逻小组与120急救车对接,由摩托车一路将急救车安全护送至景区内,为游客及时治疗争取了时间。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