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妇女权益 湛山街道开展妇女儿童知识专题讲座

2017-03-23 17:1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23日消息 近日,青岛市市南区湛山街道开展了“妇女儿童纲要”主题知识讲座,50余名社区女性市民参与活动。讲座中,来自山东亚太律师事务所的杨洁律师以《妇女儿童纲要》为主要依据,结合现阶段妇女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展开知识普及。理论知识与案例分析相结合,为前来参与的社区居民讲解了妇女财产权益、妇女劳动就业与保障权利、妇女婚姻家庭中的权益和离婚财产分割中妇女的权益等内容。

  

湛山街道妇女儿童知识讲座现场



  据了解,为切实增强妇女维权意识,切实保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湛山街道将每年3月定为妇女维权服务宣传月,此次讲座活动由社区两委根据社区情况,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山东亚太和律师事务所共同组织开展。

  文 梁湘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